《天之禁2》官方论坛—2018仙侠巨作

搜索
楼主: jy02547073

[游戏攻略] 让工作室去屎!老玩家总结盘点天之禁2赚钱方式(详细攻...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54

积分

金丹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8-4-21 21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过于笼统,没有突出重点。由此来看笔者没有用心思考过游戏,或者对游戏理解能力有限。你有误导新手,给新手玩游戏设置了障碍的嫌疑。在PK地图,只有战斗帮才能拿资源,不通过战斗会白送你么。有时间支持练双号,肯花钱玩一个号也可以。想拿资源可以选择七杀,御天,飞翎,这个三个职业打BOSS都适合打BOSS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126

积分

金丹

Rank: 2

积分
126
发表于 2018-4-21 21:4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开3小时可以。3开的话起码4小时。boss你真不嫌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126

积分

金丹

Rank: 2

积分
126
发表于 2018-4-21 23:3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促死你就练吧。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2-20 00:47
  • 签到天数: 7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39

    主题

    368

    帖子

    1316

    积分

    渡劫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316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03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赚钱的话,上班去吧...比游戏好太多,而且游戏是为了开心的,花钱玩游戏才是重点吧?咋都想着用游戏赚钱???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练气

    积分
    4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03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丶公 发表于 2018-4-21 20:22
    兄弟们谁计算过,跑环+声望+拉车+试炼+珠子大约多久。或跑环+声望+拉车+试炼+珠子+八荒+1-2次迷宫1-2次四罪 ...

    很明确的告诉你,我三开一组号,3个号一起做拉镖+三界跑环+试练+珠子,平均一组号1个小时不到,其他的全部用经验找回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2

    积分

    筑基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04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心丶亦寒 发表于 2018-4-22 03:00
    想赚钱的话,上班去吧...比游戏好太多,而且游戏是为了开心的,花钱玩游戏才是重点吧?咋都想着用游戏赚钱 ...

    说实在的,这游戏如果赚不了钱,我也是根本不玩的,太无聊!变相圈钱,一会一个新区模式都一样!
    相信很多人愿意空余时间花时间在这个游戏上也是为了赚钱吧,不过这个帖子一出,这游戏估计也很快完了!
    新区估计物价会更低,因为这楼主暴露了很多东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练气

    积分
    4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06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一个,谢谢楼主分享,难怪有些人根本没冲什么钱,战力还是不错的,自己啥都不知道!

    原来有那么多赚金币的方式,自己还在傻傻冲钱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4-25 0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28

    积分

    筑基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8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1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吧,我是来水帖子赚积分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1-15 0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1

    主题

    300

    帖子

    716

    积分

    出窍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16
    发表于 2018-4-22 16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丶公 发表于 2018-4-21 20:22
    兄弟们谁计算过,跑环+声望+拉车+试炼+珠子大约多久。或跑环+声望+拉车+试炼+珠子+八荒+1-2次迷宫1-2次四罪 ...

    跑环+声望+拉车+试炼+珠子+八荒+1-2次迷宫1-2次四罪+双人本或六道+30个怪或10个烟。2-3开的话,
      最快的速度是5个小时  我最慢的速度是8个小时才完成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20

    积分

    筑基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8-4-24 12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篇帖子的作者是莫名吧?挺有头脑的一位酒大叔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新区【国际服一服】 新版本,新玩法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《天之禁2》官方论坛—2018仙侠巨作 ( 沪ICP备10006417号

    GMT+8, 2019-1-23 18:14 , Processed in 0.07327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